皇家永利

皇家永利: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89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皇家永利: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万里教育集团的有关要求,第一时间作出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122日,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任组长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领导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制订了疫情防控方案,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同时,以文件形式下发《皇家永利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各部门、各皇家永利: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122日,应敏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安队员、公寓管理员等一线员工时,希望留守学校的一线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蒋建军就进一步做好皇家永利: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各皇家永利: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全体师生员工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工作抓好抓实。

在此之前的16日,皇家永利:提前实行对发热学生登记制度。在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的基础上,学校医务室加强了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和指导工作。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摸排和走访,引导学生科学理性认识,切实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学校公众号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科学防控知识,理性认识疫情。各学院、各单位通过公众号、短信、QQ群、微信群等渠道引导师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科学做好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校门出入管理,配备红外线体温测量仪。

123日下午,省教育厅紧急召开全省高校皇家永利防控疫情的视频会议,皇家永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后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副校长陈建革分别对防控疫情工作作进一步部署。按照要求,皇家永利:对近期去过湖北、武汉或者接触过近期去过湖北、武汉的教职工和学生逐一排查,了解现阶段是否有师生感染新型肺炎情况,每天实行零报告工作制。

学生工作部和各皇家永利:精确统计年后提前返校开展实习、实验、学习等相关活动的学生,并做好适当引导。接下来,学校将把握春节前后、寒假、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等重要时段和节点,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有关部门有效处置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