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率64.67%!良好率20.6%!皇家永利:英语专业“专八”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3

近日,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公布,皇家永利:2019级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取得优异成绩,平均首考通过率64.67%,良好率20.6%,为近五年来最高。其中,英语194班通过率70.27%,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20年初,外语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了名师工作室,为每个班级配置一名专属指导教师,以名师讲座、真题分析、模拟考试、线上线下研讨等方式夯实学生语言基础,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全方位帮助学生了解考试技巧、提升考试水平。

作为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郑文章将在宁波诺丁汉大学继续深造。他很喜欢学院长期以来营造的外语学习氛围:我们定期有国际文化周的活动,德国的浓香烤肠、西班牙的热情歌曲与清新甜蜜的Mojito、俄罗斯的酥脆紫皮糖和工艺精美的套娃,各国文化的交融开阔了我的眼界。

大四的专八复习时间较少,所以大三就要把基础夯实。指导经验丰富的叶珊珊老师早早地就给大家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备考方案:大三第一学期开始,着手背诵专八词汇,熟悉专八题型,找寻自己的薄弱点并进行针对性提高,第二学期则在此基础上稍加强化。

在英语191班的黄家阳看来:珊珊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她每次都会详细地回答我请教的问题,帮助我攻克难点。在我们考完专四后,她还给我们成立了一个攻克专八小分队微信群,监督我们定期打卡学期任务,这对我整个备考专八阶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院的学习氛围相当浓厚,每次去图书馆,都能看到很多外语学院的同学在认真学习备考。在英语194班的何馨怡看来,高通过率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备考,大家用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共同打造了外语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英语194班的王玥在本次考试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她看来,坚持,是备考过程中十分重要的品质。

作为这次英语专业的最高分取得者,英语191班的屈陈雯在确立目标以后便开始了早起晚归的日子,在她看来,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她总是留心与英语相关的一切:我从小就对英语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所以无论是在专业选择还是就业选择上,我都会将自己的兴趣贯彻到底。目前,屈陈雯已经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阶段,在一家外贸公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