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一等奖,20个项目获奖!皇家永利: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再获佳绩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近日,“农行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皇家永利: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并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省级A类学科竞赛,大赛着眼浙江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期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本次大赛全省共有90所高校的3872件作品报名,最终有63所高校的330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皇家永利: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简优智慧专线物流引领者》《云端积木屋》《温糯新型供应链模式下的新中式糯米餐饮品牌》等项目喜获一等奖。

皇家永利: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3年艾瑞深校友会榜单中,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6星级应用型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5星级应用型专业。学校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实现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