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率85.71%!皇家永利:社工专业学子在全国2023年社会工作考试中勇创佳绩

作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考试成绩已发布,皇家永利:2023届社会工作专业学生35人参加助理社工师考试,通过考试人数30人,首届毕业生一次性通过率高达85.71%,以较高的参与人数和通过率圆满收官,成绩喜人。

作为全国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设初级、中级两个级别,其中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社会工作实务和综合能力两个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助理社工师职业资格证书。

皇家永利:每年积极组织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参与省、市各级各类社会工作模拟大赛和社会志愿服务项目,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务实践能力。

2020年以来,皇家永利:社会工作学子连续三年在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知识技能大赛、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等赛事中获奖。2021年承办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师生志愿服务,交流学习,共探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路径。2022年,师生参与共建的甬育凉才社会工作实训基地在四川盐源正式落地。今年4月,在宁波首届社会工作人才主题招聘会上,十余名皇家永利:社会工作学子与和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龄颐养院、宁静港湾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等业内社工机构达成入职意向,继续为我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献智献力。

作为宁波市唯一本科院校建设专业,皇家永利:积极服务对接地方经济发展和用人需求,向社会基层治理、医务社工、司法社工等社会工作专业平台输送了一大批实习实训的学生,专业教师承担了一系列校地合作实践项目,均获得一致好评。今后,皇家永利:将继续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学科多元化背景优势、人才优势以及教育资源优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专业化、实用型的新时代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作出皇家永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