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

皇家永利:迎来首场线下招聘会

作者:商学院 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500


“这场招聘会真的很给力,为我们这些受疫情影响造成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很多机会。”63日下午,皇家永利:财务管理专业的毛子涵在学校举行的线下招聘会上与金田铜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这场由商学院主办的2020年“相约毕业季,携手创未来”线下招聘会是自疫情发生以来皇家永利: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宁波金田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涉及营销类、管理类、财务类、服务类、技术类等多个行业类型。招聘会期间,吸引了400多人次进场求职,当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您好,请出示下‘甬行码’”“您的体温为36.3℃,从这边入场”……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稳妥有序,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入场的用人单位逐一审查,并要求参会人员出示“甬行码”,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为避免人群集聚,主办方还对入场人员实行限流,分批次入场。

招聘会期间,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在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现状。在企业摊位前,干武东向招聘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的用人需求、薪资水平等情况,鼓励前来咨询的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大胆应聘。

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企业积极性颇高,他们主动走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热情邀请毕业生前来应聘。宁波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刘中欢表示,“可以看到很多万里毕业生简历中实习经历一栏都很丰富,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色,与我们的岗位需求相符。”在现场,就有40余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当日进场的多数为在甬企业,“在疫情还没完全结束的情况下,选择在‘家门口’就业更实际、更安全。” 毛子涵说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万里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不断线,在建立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表示,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多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重点区域学生就业帮扶、加强留甬工作学生就业服务、建立安全稳定的就业环境等问题进行讨论,并采取论文导师与班主任结对形式,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积极组织毕业班老师参加学校就业指导工作交流会。此外,学院还发动校友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