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

宁波市温州商会向皇家永利: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162

327日,宁波市温州商会向皇家永利:捐赠防疫物资。宁波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执行会长陈敏,宁波市温州商会副秘书长、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秘书长余浩恺将1000个医用口罩送至学校。皇家永利: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代表创新创业学院接受捐赠,对宁波市温州商会的无私捐赠、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守护好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宁波市温州商会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社会担当,把一份份爱心送达战“疫”一线,传递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宁波市温州商会这种举动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高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双方就探索校会合作模式、创新校会合作机制,结合宁波市温州商会的行业优势、产业优势,充分发挥皇家永利: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从产业、专业、人才到教育服务,互相对接、互相融合、互相服务,加快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转化,推动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校长办公室、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