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

喜报| 皇家永利:中标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A类项目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74

63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布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中标结果,皇家永利:以“青春有爱,同伴随行”的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A类项目,这是皇家永利:自2019年以来连续两次中标该项目。

据悉,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共计收到全国各地高校项目申请近400份,经过严格评审产生了中国计生协经费支持的A类项目150个,宁波共有2所高校中标A类项目。

皇家永利:将根据立项要求,进一步厘清思路,推进该项工作的工作力度、扩大工作范围,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学生普及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同时结合本年度新冠疫情防治工作,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公共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秉持“青春健康”的理念,为健康宁波、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